一夕南风

暑假见

在吗复个婚?

 #重生

#追妻火葬场 破镜重圆



   Chapter 3.

   

刘耀文睡了一个很深的觉。



当他猛地惊醒时,自己已经躺在了婚宅里。他抬头向窗外望去,田地里开出了纤嫩可怜的花儿。眼下头痛得很,他艰难地立起身子闷哼了两声。



他怎么,回来了?



 “耀文,你还好吧?”门被人小心翼翼地推开了,朱志鑫端着一碗白花花的粥走了进来。他把粥轻轻地放在床头柜前,转过身伸出手来碰了碰刘耀文的额头。“你刚发烧了,在民政局那里。真是不让人省心。”语气软得不像话。



刘耀文一听是民政局,连忙反手拉过朱志鑫的手按在床上,颤抖着的声音有些沙哑:“那宋亚轩呢?他还好吗?”



朱志鑫闻言敛起了精致的眉头,他白皙的眼皮下耸着,从刘耀文身上伸出手来。“你烧糊涂了吧,你跟他闹离婚,人家被气走了呗。”




刘耀文又是一愣,按朱志鑫的意思来说,宋亚轩并没有死于车祸。而自己就在不久之前,还眼睁睁地看着他倒在血泊之中,停止了心跳。究竟是怎么回事?



刘耀文懊恼又烦燥地抓了好几下头发,朱志鑫看不下去了,起身端来白粥吹了几口,揺起汤勺递到刘耀文嘴边。“先吃点东西吧,垫着肚子。”刘耀文几乎是本能地脖子往后缩了几下,他虽是在宋亚轩面前扬言喜欢朱志鑫可突如其来的亲密感竟让刘耀文感到意外的不适。



“不了,我不饿。”刘耀文边说着,边掀起被子下了床,“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些事,饭你先自己吃吧,不用等我。”


 

 朱志鑫的动作半僵在原地,刘耀文的反应带给他的是莫大的羞辱和难堪。鬼知道他朱志鑫等这一天等了多久。挂在嘴边的笑容被轻易地收了回去,朱志鑫放下碗筷,目光忽地懒散低沉下来。



“刘耀文,你说好会永远爱我,对吧?”



他盯着刘耀文顿住的背影,像盯着一件不太值钱的廉价玩偶。“回答我。”



刘耀文深吸了口气,他回过头来尽量把目光变得柔和。“对,我说过,我会永远爱阿志。”



疯了,简直疯狂至极。



朱志鑫轻轻地笑了。



  这一次。他胜利在望。


·


刘耀文开着路车在公路上一路飞驰,他终于慢慢理清了。自己应该是已经穿越到另外一个时空,附身在另外一个自己身上。而在这个时空里, 宋亚轩并没有死,反而活得好好的并顺顺利利地和他离了婚。




可不知为什么,刘耀文总感觉自己异常焦躁。仿佛还是哪里出了错,使他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包括他曾自以为是的那份对朱志鑫的爱意,好像都在因为什么一点一点褪散。



忽地他在一个路口急呛地停了下来,暮色已经降临,白亮的路灯下他好像看到了宋亚轩。那个少年捧着一大把玫瑰花叫卖着,在夜色下冷得发抖。他皮肤白皙而纤嫰,就像自家田里养的那些花儿一样经不起风吹雨打。



刘耀文暗下了眼神,这几年宋氏确实过得不容易。跌了好几个百分点的股份,全盘皆亏。况且宋亚轩又在这个时候和自己离了婚,怕是一点经济来源都没有了。



可当时刘耀文狂妄任性,根本就没想那么多。刘耀文从没心疼过谁,看着玻璃窗外冷到发抖的宋亚轩心里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翻滚难言的情绪。



他索性下了车子,三两步迈到路口。一把夺过宋亚轩手里的玫瑰,声音有些恶狠狠的凶:



“多少钱,我全要了。”

  

  


评论(63)

热度(4875)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